带薪摸鱼真开心

嗑林叶专用

【林叶】如梦中梦

*碎碎念:其实这篇早在几个月前就写了,只是觉得过不了审就没有发在LOFTER。现在觉得好像也不是不能发,只是麻烦大家看一半以后要移步别的平台。停车场和之前ABO那个是同一个wb账号。

*这篇是需要结合之前的《如梦》 一起阅读的,准确的说是《如梦》的内容补完,写的是chapter 4后段,两人抱在一起睡去以后的梦(或者不是梦呢)

*OOC预警,我真的不会写🚗,大家看个乐子就好


【如梦中梦】

(前见《如梦》)…

他将她轻轻放倒在床上,自己也在一旁躺了下来。她循着身边的热度,直往他怀里钻。他一时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。最后还是用一个稍有些别扭的姿势,伸出一只手搭在她背后,手指插进她的长发,将她圈在胸前。可能是感觉到他的僵硬不自在,她腾出一只手搭在他背上轻轻地拍了几下,让他慢慢放松下来。

人的体温有种魔力,可以让人抛下所有防备,只想沉溺其中。他低头轻轻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,闭上眼睛沉入了无尽暖意之中…


可是,他想要成功入睡似乎没有这么容易。第一个理由是他心里被点燃的那束小火苗,比他以为的更加炽热,他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“焚心以火”。第二个理由则是他怀里面的那个人。每当他好不容易压制内心火花,强行让自己有那么些睡意的时候,她总是在他的怀里有些小动作。

虽说他已经在她的安抚中缓解了身体上的大部分僵硬与紧张,但是精神还是处于高度紧张中,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他的睡意瞬间消散。

“Sally,你睡不着吗?”他低低地说。

意识到什么了的她有些抱歉道:“啊,是不是吵到你睡觉了,对不住啊阿Lam。我就是有点,不习惯。”

“不习惯什么?”他不解。

“总觉得,”她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,一边说,“你抱着我的感觉怪怪的,不知道是不是姿势不对啊。你别乱动,我来找下感觉。”

虽然觉得这番话哪里不太对劲,他还是老老实实地配合她,任凭她把自己的四肢来回摆弄,时躺时起,翻来弄去一通操作。她凭着记忆努力还原,终于找到了那个她和他相拥入眠时最为自然舒适的动作:“就是这样啦~这个样子睡我们就都很舒服,你要记住啊。”虽然依旧觉得这句话有些不对劲,但他还是在心里暗记了手脚应该摆放的位置。

万一什么时候还能派上用场呢?他自己都觉得这话听上去有几分黑色幽默。

又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她突然抬起了脑袋,这下他们的脸之间可能只相隔三五公分,他不禁喉头滚动,暗自深呼吸。她向他的脸伸出手去,手指最终停留在他不自觉蹙起的眉间。

她在想,如果要说梦里的他和现实里的他的最大不同,应该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一直是一副闷闷不乐苦大仇深的样子。她轻轻地摸着他的眉头的小小山脊与沟壑,像是想将它们抹平舒展开,说话的吐息在他的下巴上挠痒:“别皱眉,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。”

一边说着,手指顺着鼻梁下滑,停留在他绷得紧紧的嘴角。她嘴角上扬勾起一个悦目的弧度,给他做一个示范,指尖顺势轻推他的嘴角。他还没笑呢,她自己倒先乐上了——他依旧紧锁的眉毛和被迫营业的嘴角构成了一副颇为滑稽的表情。她笑眯了眼,以至没有注意到他神色的变化。

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内心的这种感觉。她好像在自己尚不知晓的时候,就与自己建立了极其亲密的关系。她此刻的态度、动作、一颦一笑明明都是对着自己,心底却总有一种难以消解的烦躁,与那团希望之火交织在一起,变成难以名状的情绪。看着眼前笑得花枝乱颤的女人,这种情绪又被催化放大了几倍。

其实还有一点是他不愿承认的,涉及到男人那说来可笑的自尊心:她在自己面前太过于从容了。相比较而言他虽然年长许多也经历许多,却在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面前显得缩手缩脚处处被动,一些不甘心的小情绪开始暗中作祟。

像是在反击她的从容,他微微偏头轻咬了她依旧停留在自己嘴角的手指,舌头顺带在指腹卷了一下。她的笑容果然因为他突然的动作僵在脸上,连手也忘了缩回来。他像是恶作剧得逞似的,开始得寸进尺,趁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伸手捉住她的手腕,侧过头从指尖开始,逐渐向上,沿着手指、掌心、手腕印下一个个吻。

等她终于反应过来,要使力把手抽回来的时候,他方才转头重新看向她。可他没有想到的是,他那一番亲吻后他们之间的距离又被拉近了些,此刻几乎已经到了脸贴脸的地步。她被那一连串亲吻搅乱的呼吸轻轻拍在他的唇边,像是在隔着空气接吻。她那双颤抖的眼眸中除了他别无他物,他的眼中也只有她的身影。他以为驱使自己的是情绪,现在才明白原来那是欲望。

他想要吻她,他也这么做了。

他的大手覆上她的后脑,插进她的发丝间,将两人之间最后一点距离化为虚无。…

——————(欲知详情,请转移战场)——————

他处理完床上的狼藉,发现她已经裹在被子里沉沉睡去了。脸颊上还有余韵的潮红,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。

他轻手轻脚掀开被子躺在她的身边,想用他刚学会的那个“他们都会舒服的姿势”抱住她。他是第一次独立尝试,总是有些不熟练,稍微多花了点时间总算是完成了。

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尝试的,他这样想着,便与她一同坠入了梦乡。


(end)

*不要问我后来醒过来为什么他们都穿好衣服了,问就是这只是场梦!


停车场指路👇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